close
雖然今天心情很down
(因為最近總是被誤會,又達不到每個人的喜好,都是我自己給自己的壓力...~>_<~)
但還是有去吃一家新的店

本來今天晚餐是要去吃"阿憨鹹粥"(註1)的
但是"阿憨鹹粥"沒開(真怪!是不是倒了還是換位置了啊?!最近去兩次都沒開)
只好騎呀騎的看回去的路上有什麼好吃(騎民族路回去吃的東西比較多!)

本來想吃"山根"壽司(註2),但是上上禮拜才去吃過
而且雖然是平價日本料理,但吃ㄧ吃也不會便宜到哪裡去
就繼續往回學校的路上騎

看到新光三越旁的臭豆腐就停下來吃了
這家我吃好幾次了,幾乎每經過必吃(因為我還蠻愛吃臭豆腐的)
這家口味,泡菜OK、辣醬OK,但是臭豆腐跟醬油膏就還好
(目前為止我吃過最好吃的臭豆腐,是我高雄家附近一間叫"馬叔叔臭豆腐"最好吃)
有人說金食堂的臭豆腐很好吃,之前家教在那附近,也吃了兩三次
我的評語是:不怎樣,沒什麼味道,店裡又髒又熱,人很多...

在吃臭豆腐的時候,就在想要不要去吃一家我想吃很久的簡餐店"香草寶貝"
(我想吃到在皮包裡放地址地圖跟電話,想說有機會就要去吃^^")
馬上打電話去問,老闆娘說她只收客到7點50,而我在吃完臭豆腐的時候已經是7點半了
那裏又離"香草寶貝"很遠,只好放棄。

可是兩個人吃一份臭豆腐哪會飽啊...
邊騎車回學校就邊想要吃什麼
絞盡腦汁,總算想起一間以前一直想嚐試看看的"約瑟的家"
(好啦!終於進入今天的重點了,前面真會扯^^")
這是它的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JosephsConer
BBS上沒有它的評價,只有它的廣告...
我個人覺得照片很動人,一直想嘗試(不過另外一個人就不是這麼想的了^^")
今天終於可以去試試看了...嘻嘻

"約瑟的家"因為是在巷子裡,所以不太好停車
裝潢還不錯,從門外看裡面,看到有一桌人
想說:嗯!有人在吃,應該還蠻安全,不會是地雷店吧!?
推開門,結果那一桌竟然是裡面的工作人員(開始有點擔心不好吃)
店小姐帶我們進入後面的位子,
一進去裡面燈光昏暗,只有我們這兩個客人(更是心驚!)
小姐很貼心的立刻幫我們開冷氣,把燈光調亮(不過還是很有氣氛...)
接著就開始點餐啦~
Waston點的是"泰式甜辣蝦飯"(忘了是$140還是$150)
我不是很餓(別忘了我今天心情是很down的>"<)
我問小姐有沒有低消(因為這種有氣氛的簡餐店通常都有低消吧?)
小姐說沒有,不過我不好意思不點些什麼
就問小姐有沒有推薦的小點心
小姐說點心都是炸的(薯條、雞塊等),所以建議我點鮮奶酪
鮮奶酪才25元,是menu裡面最便宜的東西,小姐果然是好人!!
點好了,接著就等餐點來啦~~

一上餐點,擺盤真漂亮,料也不錯,想拿出相機來拍照
結果!!我今天忘記帶相機出門了,嗚嗚~~
只好用文字敘述了....

先講我的鮮奶酪吧!
上來的時候,上面有一層用糖漿弄成的愛心(真可愛!!)
嗯~吃起來奶味不會很重,可是!!糖漿好好吃喔!!!
好吃到我一直小口小口吃它,想知道它是哪種糖...
嗯..沒有蜂蜜香、沒有黑糖香,也不太像我記憶中楓糖的味道
覺得好像是布丁下面的焦糖...可是不敢肯定(後來小姐有證實是焦糖)
這時候Waston說了一個很好的形容...像*牛奶糖*
哈~很貼切喔~尤其是跟著下面的奶酪一起吃更像!

再來介紹Waston點的"泰式甜辣蝦飯"吧
有沙拉、濃湯跟主餐
沙拉那時候我心情不好,所以沒吃到
濃湯看起來是白白的,一喝果然奶味很重,味道還不錯!
不過裡面有我討厭的青豆...>"<(還好只有兩顆吧?!)
再來就是介紹重點主餐啦!!
雖然說是甜辣蝦,感覺應該是蝦為重點才對
但其實它的料是海鮮料,蝦只是普通不大的蝦仁
但是!!它的料還不錯喔...
除了蝦仁外,還有新鮮的蛤唎4顆、一些花枝,以及不知名的魚塊等等(有些我忘了)
蝦仁雖不大但好吃,蛤唎新鮮、花枝也不錯,可惜魚有點腥味...
不過整體來說加上醬料,我覺得好吃(有點辣!)

簡餐還有附飲料跟一個茶凍
飲料可以選,好像有紅茶、綠茶跟果汁吧,Waston選紅茶
雖然紅茶蠻大杯的,但沒有很好喝...可惜啊!扣了點分
茶凍還蠻香的,附上的還是"戀"的奶油球

嘿~以為介紹就到這裡嗎?!
還有週圍要介紹啊...嘻嘻~
裡面的雜誌櫃有分男生跟女生,還不錯
不會太舊,但是有多新我沒有去注意啦!
廁所就有點美中不足,是家庭式的男女共廁
不是蹲的有點麻煩(不過裡面很乾淨)
有擦手紙,我很喜歡廁所有放擦手紙的(這樣會讓我覺得店家很貼心)

嘻嘻~好啦...介紹就差不多到這了
我覺得這家店還不錯,小姐超客氣人又好,搞的我也跟著對她很客氣,一直說謝謝^^"
兩個人只吃了$165,還坐在那邊看雜誌看報紙的...
吃到一半有個男生帶一本厚厚的書來邊吃飯邊念書
他好像是點最便宜的鍋燒麵(我記得是$80,Waston記得是$120,who knows?!)我想應該是常客吧!
裡面的裝潢跟音樂也蠻有氣氛的....
嗯~只可惜我沒有空....不然多想坐上一整天
(不過椅子是硬的,坐久應該會不舒服吧?!)

-----------------------------------------------
註1 "阿憨鹹粥":好吃,魚肚嫩喔!但有魚刺有點麻煩,不過我偶而可以麻煩點沒關係~嘻嘻~~

註2 "山根壽司":它的生魚握壽司真的好好吃喔,讓我每次經過都想點一份
日式炸豆腐不錯,嫩!
鹽燒蛤唎新鮮、土瓶蒸我還蠻愛的(只是裡面的不知道什麼肉有點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 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