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好多事情都會影響我的心情
果然是時間一多亂逛網路就會...

別人懷孕為什麼我要幫忙擔心另一個人的心情?
為什麼某某人都不上線我也要擔心?
阿為什麼很久不見某個人,見了一面也要掛心?

有些事情,其實可以閉上眼睛,摀住耳朵就置身事外
這樣是自私還是聰明?
放不下去關心卻又變成多管閒事

年紀愈來愈大
經歷的事情也不少
可是卻學不會教訓
遇到類似的事情還是沒辦法下定決心果斷解決

其實,我從來都不知道哪個選項比較好...

後悔跟遺憾是不一樣的
以前的我都選擇寧願後悔也不要有遺憾
現在的我不知道了~
因為遺憾有可能才是最美的

難道是 年輕的人怕遺憾,老的人怕後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 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