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是我最後一次去倫敦派了吧
倫敦派這家店我碩一上的時候去過一次
等了超久,所以之後隔超久都沒有去

直到碩二上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又去了一次
結果就愛上了吃倫敦派
因為那時候我的吃飯時間超不固定的
總是下午三點才吃中飯,而那時候唯一現煮的就只有倫敦派(我是個很挑食的傢伙,餓了就要吃熱的)
而且那時間去都沒有人,可以很優閒的吃著我的麵,順便跟老闆聊聊天

老闆人真的很有趣,也有點神秘
跟大家都很聊得來,可是從沒看過他跟任何人很熟或為任何人打折扣
而且去倫敦派很有趣,因為總是會有某些固定的人在某個固定時間出現
我當然也是其中之一,"聚"的男經理(來自台北嘴巴很甜的男人),還有一個每次都要加點一個咖哩雞肉派的外國人
聽老闆講他年輕的經歷很好玩,跟老闆討論一些料理也很有趣
我還蠻愛去那裡吃飯的,輕鬆愜意~
還曾經夢到老闆開了一間類似鐵板燒的店,就是有長長的吧檯,大家都可以坐在那跟老闆聊天
(現在位置只有兩個...太少了~)

他家店裡的料理我幾乎都嘗試過吧?!有貝果,各式義大利麵..
但是最合我胃口的還是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真的好愛他的奶醬!!>////<

昨天是最後一次吃了吧!!所以有照相留念~
老闆說他成大這個點是不會放棄的
那也就是說我以後有機會回到台南有時間還是可以吃的,哈~
不過倫敦派就是要輕鬆愜意的時候去吃才好,以後還有這種機會嗎?!不知道耶...真感傷...


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倫敦派的外觀


倫敦派旁邊的彩虹城堡
是賣潛艇堡的,還蠻好吃的,如果倫敦派太多人,我就會選擇這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 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