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轉角的服務態度讓我一整個不爽
但是不爽歸不爽,還是要來寫一下食記

轉角平常是間高高高價位的餐廳,晚餐是從$580起跳到1000多(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似乎很長舉辦品酒餐會,一個人$2800)
我們人都已經到達45位了,連個服務費都不打折一下
(案...服務態度這麼差還敢收服務費!!)

不過因應期末謝師宴的關係
所以他們推出一套$600含服務費的餐點給大家選擇
每一套都是有沙拉、濃湯、麵包(可續)、主菜(雞、牛、豬、魚)、布丁、咖啡或茶

一進去桌上有放一根根的起士棒,還以為那是可以續的,吃完叫小姐補才知道那是招待的,一人只有兩根
要再吃,一根要10元....(不愧是叫corner,摳到最高點)

沙拉我沒拍到,因為等的有夠久的
超級餓...一上就馬上吃掉的
只是在吃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像牛
不斷的咀嚼青菜,活像在反芻
青菜太多了,醬不夠多,"生"味很重,很多人都沒吃完

麵包跟沙拉一起上的...很奇怪吧?!應該要跟濃湯一起上吧?!
麵包雖然咬勁很不錯但是沒有味道,連香味都不太夠
吃完了麵包...等了20分鐘有了吧(麵包也是因為太餓就吃了,所以一開始沒拍到)
另一桌的湯都上完也要喝完了,我們的湯還沒來(40人分兩大桌)
老師去催,湯才來
嘿~其實湯還不錯喝...

因為早就耳聞轉角一定吃不飽...趕緊續一個麵包來配湯
(小姐聽到要續,還連問好幾次,臉色不善)
又等了快10分鐘麵包才來,湯都快冷了(等太久麵包才來,一來就興奮的吃了,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吃完麵包喝完湯
主菜倒是上蠻快的(不過對另外一桌先喝湯的...應該是等了很久吧)
它的主菜都有搭配一些燙青菜及馬鈴薯泥

很多人都點"焗烤培根乳酪嫩雞"


Waston也點這個...我的試吃心得是
培根還不錯,嫩雞一點都不嫩(很多人都說嫩雞很不嫩)
上面的起士還蠻少的...

我點的是"波爾多紐約客杏鮑菇"


這道主菜有很多人都以為是素食(點餐的小姐都沒介紹...服務真差)
其實它是牛排呀!
*紐約客*是牛排的一種,*波爾多*指的是紅酒
這道菜是用炭烤的(這是點餐的時候我問小姐,小姐才跟我說)
牛肉被烤的有點老,別人光看我切,就跟我說...肉是不是很老?!
味道還ok...如果嫩點會比較讓我感覺到它的價值
這牛排有個詭異的地方,就是它週遭那一圈吃起來有烤魚的味道...
很不搭...不知道是不是在烤的時候跟其他東西混在一起烤

再來介紹"酸櫻桃核果豬排"


我有偷吃別人的一小塊,豬排比牛排嫩
不過也只有一小塊...沒辦法下太多評論


它主菜裡面搭配的馬鈴薯泥
鹹到個不行....
鹹到我本來不想浪費,最後都不吃了...還替它照相留念..沒吃過這麼難以下嚥的馬鈴薯泥


布丁我還以為是焦糖布丁,害我白期待了
這布丁我只能說很特別,最下面有一層幕斯吧!
布丁本體一點都不好吃,但配上幕斯之後就還可以接受了



後面的咖啡或茶
沒一個好喝的...
坐我附近的都沒喝完自己的飲料...

後記:還好我吃了兩個麵包,連別的老師帶去的國中小男生都說沒吃飽
轉角的小姐雖然正,但是從頭到尾沒笑容,一臉不悅,只差沒皺眉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 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