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台中玩了兩天一夜
第一天到台中的中午,阿吉整整讓我等了3個小時,真的很過分喔!!
不過我沒生氣啦~哈哈
畢竟是在台灣啊,有什麼好怕的
一個人坐公車到台中二中附近看漫畫
看我最愛的NANA(16集已經出了喔!!喜歡的快去看~~)
看到肚子餓再去吃肯德基
(那間肯德基的卡啦雞腿堡真的很大,讓我吃到撐有種想吐的感覺
害我一整晚吃不下別的東西,真是可惡!)
還好阿吉終於醒來了,終於跟阿吉見到面聊到天!
好久不見的阿吉,每次都是你來台南找我,這次總算是我去找你了吧。
....待續,先去吃飯,還有很多東西沒講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 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