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阿吉見完面再來就是找翌玲啦
每次去台中找翌玲好像都是一樣的行程
一中街--逢甲夜市--聊天到很晚--睡到自然醒--瘋狂買名產--回家
其實這次我們真的有好好考慮要去遠一點的地方踏青
結果因為一直逛街,超過了時間,後來還是決定回家好好聊天實際一點,哈哈
我在逢甲夜市的一間店買的很開心
因為店員還蠻會幫忙搭的
新衣服加上我剪的新髮型,一整個年輕妹的味呀!
我一直說我剪這髮型很像國中生,翌玲一開始還不覺得
等到我隔天買完名產走向翌玲的車,翌玲才發現我真的變的很國中生,哈哈

對了,翌玲還有帶我去一間在科博館附近的"K2冰淇淋"
我只吃了一球金沙巧克力口味的,真的好好吃喔!!
下次有去台中我還要再吃,下次要吃多點口味!

吃冰淇淋的時候,哩囉還打電話來關心我這麻吉過的好不好
還真是讓我感動,不過我實在是太機車了,一直跟他炫耀冰淇淋有多好吃,哈哈

在台中真的就是吃吃喝喝買買,無法控制錢就這樣從皮包溜走
我只能說:
翌玲,妳真是個促進台中經濟發展的好市民,因為我每次去台中,都會花了一大堆錢,還很高興!呵呵

還有,一定要表揚一下,翌玲開車技術真的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 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