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失敗
覺得自己很沒有用
想了這麼久
計畫了這麼久
當初烙下的狠話
上一篇大家的信心喊話
我全部都要放棄了嗎?

當別人問起我這一年是為了什麼留下來
我要說什麼?為了放棄我的夢想嗎?
講的我自己都好心酸

明明錢是我自己賺的、努力存的
腳是長在我自己身上
為什麼我不去,不去完成它?

我的眼前有兩條路
一條是圓夢之路
充滿了荊棘與阻撓,必須抗爭到底,甚至要陽奉陰違,還得多努力一到兩年才能補得回那些我揮霍掉的現實
這些荊棘與阻撓,漸漸磨喪了我想達成的意志
而這條路的終點,除了夢想達成以外,現在的我竟然說不出它還有什麼其他的優點,

一條是放棄之路
比較簡單,不用抗爭,不用努力,沒有荊棘與阻撓
但是選擇這條路真的讓我好想拿刀刺自己,看會不會減輕一些心中的遺憾與難過

現在的我
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因為本來的我在這邊是為了它
現在它消失了
而我還在這裡幹嘛

現在的我
瞧不起我自己
自己立下的夢想
本來近在眼前就要實現
卻自己放棄

這種感覺就像把自己的心抓出來往地上摔-捨不得,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 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