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為了可能要放棄夢想
難過的要命

跟聖麟學長聊了又聊
聖麟學長真是厲害
為什麼什麼都可以說的這麼有理這麼頭頭是道呢!!
給了我很大的勇氣
堅定我想要出國遊學的意志

爸媽還是繼續反對
為了避免衝突
對於這件事情我都盡量不去提起
就算提起了,也就讓他們去講

結果最近親愛的表妹從英國回來了
跟他們說BATH不錯,可以去唸pre-master
媽媽似乎被打動了
我以為我可以安安心心的去唸3個月的pre-master就回來
沒想到媽媽認為我除了3個月的pre-master,還要念更久
可能唸一個學位回來,所以才願意讓我去
(但是我現在沒有打算要唸這麼多這麼久啊!!~"~)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了.....

好吧,除此之外,還有其他麻煩的地方來了
其實我是不介意去那邊唸什麼
我本來就沒有設目標
現在BATH的pre-master有一門財務管理可以唸(其實也只有這一門)
但是學費好貴,11週的學費2710磅,換算成台幣是18萬!!!!!!
還僅僅只有學費,生活費住宿費機票費簽證費等等等的還沒算下去。
真是夭壽,我只有存到30萬耶....
那邊消費水準又這麼高,一餐台幣200算很便宜的。
該不會我在那只能靠白開水度日吧?!
我已經在想,要是真的去,我要帶一整個行李箱的泡麵去,才不會餓死

為了避免餓死的危機,以及奢望能夠剩一點錢讓我在課程結束後玩一下歐洲
我得開始物色別的地方的課程(我要便宜的啦!!哪門課都可以!!>"<)
可是pre-master的課程真的很難找,再加上那學校還得好過BATH才行....
真是麻煩,逛了好幾天的英國大學資訊,就是找不到....

而且現在最害怕的事情,是怕爸媽改變心意,那就真的很OX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 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